蘋果發布macOS Big Sur 11.4 新增支持Apple Podcasts訂閱

蘋果公司今天發布了macOS Big Sur 11.4,這是2020年11月推出的macOS Big Sur操作系統的第四次重大更新。macOS
Big Sur是在macOS Big Sur 11.3發布后一個月發布的,這次更新增加了對M1處理器的優化、AirTag集成等內容。

macOS-Big-Sur-Feature-Orange.webp

新的macOS Big Sur 11.4更新可以通過系統偏好設置界面的軟件更新部分在所有符合條件的Mac上免費下載。

macOS Big Sur 11.4為即將推出的兩項Apple Music功能奠定了基礎。帶有Dolby Atmos的空間音頻和無損音頻,這兩項功能將在Mac上提供。它還增加了對Apple Podcasts訂閱的支持,並修復了一些錯誤,如蘋果公司的發布說明中所述:

macOS Big Sur 11.4增加了蘋果播客的訂閱和頻道,並包括重要的錯誤修復。

播客

– 蘋果播客的訂閱可以通過月度和年度訂閱來購買。

– 頻道將播客創作者的節目集合在一起。

該版本還修復了以下問題:

– Safari中的書籤可能會被重新排序或移動到一個可能出現隱藏的文件夾中

– 某些網站在你的Mac從睡眠中醒來后可能無法正確顯示

– 從照片應用程序導出照片時,可能不包括關鍵詞

– 搜索PDF文檔時,預覽可能會變得沒有反應。

– 16英寸MacBook在玩《文明6》時可能變得沒有反應。

有關該更新的更多詳細信息,請訪問: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11896

有關本次更新的安全內容的詳細信息,請訪問: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蘋果的注意力很快將集中在下一代macOS版本上,即macOS 12,預計將在6月7日開幕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發布。

(0)
上一篇 2021-05-25 03:24
下一篇 2021-05-25 03: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