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換代L8內飾首曝 棄用長聯屏

理想L9還未正式發布,關於換代理想ONE的消息又流出了。據悉,理想ONE換代后將更改命名,變為L8,內部代號X02,它也將基於理想第二代增程式平台打造。6月8日,汽車博主@理想嘉-大D發布了理想L8內飾的諜照,這也是該車內飾首次得到曝光。

可以看出,新車棄用了理想ONE使用的一體式長聯屏,而是換用了L9同款組合屏 ,並且同樣取消了液晶儀錶盤,預計會加裝HUD

理想ONE換代L8內飾首曝 棄用長聯屏

此外,前排座椅頭枕後方也裝配有屏幕,這點同樣向L9看齊,就是多少有點汽配城的風格。

而據最新官圖,L8的外觀輪廓要小一些,尾部將換上全新樣式的貫穿式尾燈,並且車頭頂部疑似也出現了激光雷達。

整體而言,相比於理想ONE,L8的造型更加圓潤,會向L9看齊,車頭將用上全新的設計語言。

理想ONE換代L8內飾首曝 棄用長聯屏

動力將是重點,理想ONE使用的是東安1.2T三缸機作為增程器,而L8將使用L9同款1.5T四缸機,這將補足理想ONE最大的短板

據悉,理想L8將於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由於理想ONE銷售火熱,所以理想汽車為其準備了每月2萬台的產能。

而據理想CEO李想所言,L9在9月份就可交付量過萬,那麼L9+L8的月銷量或將突破2萬台,甚至更多,屆時,理想將成長為國內首屈一指的新造車品牌。

(0)
上一篇 2022-06-08 14:53
下一篇 2022-06-08 14: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