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NUC迷你機產品線調整 12代酷睿平民版被砍

Intel日前披露了基於12代酷睿處理器、Arc銳炫顯卡的新一代NUC,包括至少三款Dragon Canyon、Serpent
Canyon、Alder County,前者還會首次採用獨立插槽,可自由更換升級處理器。從產品線劃分來看,Dragon
Canyon將會命名為NUC 12 Extreme,Serpent Canyon則會對應NUC 12。

這還不是NUC 12家族的全部成員,但是據最新消息,Intel已經取消了定位更主流、價格更平民的“NUC 12 Perfromance”。

果真如此的話,再考慮到NUC 11 Panther Canyon已經停產,喜歡這種迷你機的主流用戶將失去一個最佳選擇。

事實上,Intel NUC 12代的主要精力會轉向遊戲玩家、商業用戶,針對後者推出“NUC 12 Pro”,代號“Wall Street Canyon”(華爾街峽谷)。

NUC 12 Pro將有五個版本,包括三個vPro博銳版,處理器採用i7、i5,以及兩個非vPro普通版,處理器可選i7、i5、i3,同時有都有高版(SATA硬盤)、矮版(M.2 SSD)兩種形態。

其他方面,NUC 12 Pro還會有SDXC/SD Express讀卡器、一個HDMI 2.0b(4K60Hz)、一個HDMI 2.1(8K60Hz)。

Intel NUC迷你機產品線調整 12代酷睿平民版被砍

(0)
上一篇 2022-01-12 00:40
下一篇 2022-01-12 00: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