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蘋果芯片已遍及Mac產品線 執行速度令對手擔憂

蘋果周一(6日)最新款的MacBook Air和新款MacBook
Pro,這兩款電腦都採用了蘋果最新自研芯片M2,幾乎完成了兩年的過渡,不再使用英特爾處理器的Mac電腦。據日經亞洲報道,研究公司CCS
Insight的首席分析師Ben
Wood在談到蘋果芯片時說:“現在,它遍及Mac的所有產品線。”“這種轉變和執行的速度令人吃驚,這是蘋果競爭對手的一個主要擔憂。”

分析師:蘋果芯片已遍及Mac產品線 執行速度令對手擔憂

在2022年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的第一天,該公司發布了下一代自研處理器M2。與蘋果於2020年推出的第一代硅芯片M1相比,M2的性能和能效更好,速度更快,對視頻的支持也更好。

根據日經此前報道,M2將由台積電製造,採用最新的半導體生產技術,即5nm plus。

搭載M2的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起價分別為1,199美元和1,299美元。但由於供應鏈的限制,客戶將不得不等到7月才能看到新的Mac電腦發貨。

蘋果股價當天收盤上漲0.52%,英特爾股價收盤則下跌0.12%。(校對/隱德萊希)

(0)
上一篇 2022-06-07 13:02
下一篇 2022-06-07 1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