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手價格飆到萬元 央視評玲娜貝兒玩偶被炒至天價

近一個月來,“玲娜貝兒,媽媽愛你”刷遍了社交網絡。上海迪士尼的原創IP玲娜貝兒,自9月29日初次亮相以來,便成了熱搜上的常客。據報道,12月17日一早,迪士尼朋友“玲娜貝兒”首次補貨上架,有粉絲5點多便來到上海迪士尼小鎮,沒預約到的粉絲、黃牛也來了,想從買到的人那裡購買。

有人從迪士尼世界商店出來,立刻奔赴與買家約定的地點面交;也有粉絲面對黃牛高價收購嚴辭拒絕;更有母親為了粉絲女兒乘地鐵2個小時趕來,想從粉絲那裡買一個;網絡平台玲娜貝兒全套標價大多3500元左右,甚至有人喊出萬元高價……

面對玲娜貝兒的熱度,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和相關部門表示,請遊客耐心等待,玲娜貝兒作為常規商品會不斷補貨,從黃牛那裡購買,換來的可能是假貨。

對此,央視網評論稱,近年來,潮流玩具的消費群體不斷擴大,而沉浸式體驗、短視頻傳播等模式對一些潮流玩具的迅速推廣更是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

不過潮流玩具並非真正的稀缺產品,產品數量將會隨發行方的供貨意願發生變化。

同時,潮流玩具更新迭代迅速,可替代性強,面對動輒數千元一個的玩具,消費時愈要更加理性。

資料顯示,玲娜貝兒,別稱川沙妲己,是上海迪士尼在2021年9月29日發布的全新IP形象,在迪士尼的官方解釋里,是原有的IP達菲在森林裡迷路,偶遇的一個朋友。表面看,這是一隻粉紅的毛絨狐狸女孩,擁有星空藍的大眼睛,又大又蓬鬆的狐狸尾巴。

玲娜貝兒的熱度碾壓了其他一眾知名IP,所有周邊上架瞬間便全部斷貨,粉絲排7個小時買貨,排5個小時合照,一隻219元的中號公仔,身價“炒”到10倍依然一個難求。

轉手價格飆到萬元 央視評玲娜貝兒玩偶被炒至天價

(0)
上一篇 2021-12-18 16:48
下一篇 2021-12-18 16: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