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一句“感覺不好” 特斯拉股票應聲暴跌近一成

跟蹤汽車行業的新聞網站Electrek報道,馬斯克在內部電郵中表示將大幅裁員,規模為現有員工的10%,原因是特斯拉“在許多領域變得人手過多”。馬斯克說,裁員“不適用於任何實際製造汽車,電池組或安裝光伏組件的部門”,公司將提高小時工人數。

據悉,馬斯克告訴公司高管,他將裁員,因為對經濟有“超級不好的感覺”。

受此影響,特斯拉股價在周五美股開盤后暴跌,截至收盤,當日累計跌幅達9.22%。

圖片.png

然而,美國總統拜登對馬斯克的最新表態不以為然,他反駁了這位億萬富翁的經濟警告,同時祝願其太空業務順利。華爾街也被特斯拉這條新聞打得措手不及,瑞信分析師Dan Levy稱,“鑒於特斯拉的增長路徑及未來的成長前景,該消息讓我們很是吃驚”。

(0)
上一篇 2022-06-04 08:51
下一篇 2022-06-04 08: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