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氪汽車今年交付目標為7萬輛,001車型將於明年年初出口歐盟

近日,據財聯社報道,今年,吉利旗下高端智能電動品牌極氪汽車計劃完成交付目標為7萬輛,並於明年年初向歐盟市場出口極氪001車型,預計2025年極氪旗下整體海外出口達10萬輛。根據規劃,到2025年,極氪汽車將推出7款車型。

極氪汽車今年交付目標為7萬輛,001車型將於明年年初出口歐盟

另外,吉利汽車表示,2025年度將實現集團總銷量365萬輛,保持中國品牌市場佔有率第一,趕超主流合資品牌。其中,極氪科技65萬輛,吉利汽車集團300萬輛 。

吉利汽車意在以極氪為引領,以雷神智擎混動技術為支撐,實現全面電氣化,實現混動主流細分市場銷量第一。其稱,到2025年,集團新能源銷量將達到90萬輛,佔比30%。加上極氪品牌,吉利新能源的整體銷量佔比將超過40%。

資料顯示,吉利汽車是目前全球唯一具備衛星通訊和定位、高精地圖和導航、汽車芯片到軟硬件全棧自研的汽車企業。吉利“架構造車”領先全球,不僅可兼容多元化能源,更有領先的模塊化優勢,滿足全球差異化的標準和用戶需求,可以縮短研發周期,研發效率提升30%。

據悉,2021年吉利汽車總銷量為1,328,029輛,連續五年產銷突破百萬輛,市場佔有率穩健增長。全球新高端品牌領克汽車12月銷量為25,846輛,同比增長約4%,全年銷量達220,516輛,刷新領克品牌歷史最高年銷量紀錄。自2017年以來,吉利汽車已連續五年蟬聯中國品牌乘用車年度銷量冠軍。2022年,吉利汽車將銷量目標定為165萬輛,繼續提高市場佔有率,堅持高質量發展。

展望未來,吉利汽車表示,對於“智能吉利2025”戰略,集團將以創造超越用戶期待的智能出行體驗、打造科技引領型全球汽車企業、成為最具競爭力和受人尊敬的中國汽車品牌為使命和目標,聚焦智能時代,驅動用戶體驗跨越式升級,繼續堅持高質量發展,堅持以技術領跑,邁入全新的“智能吉利2025”。

(校對/Andy)

(0)
上一篇 2022-01-11 21:41
下一篇 2022-01-11 2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