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光追及XeSS技術 Intel否認ARC顯卡跳票:Q1季度上市

上周的CES展會上,Intel正式宣布了首款遊戲獨顯ARC “Alchemist”(鍊金術師)系列,雖然沒有公布明確的規格,但確認支持光追及XeSS兩大遊戲技術,後者可提高一倍遊戲性能以上。

“Alchemist”(鍊金術師)系列顯卡最多512組EU單元,4096個核心,搭配256-bit 16GB GDDR6顯存,性能有望達到RTX 3070甚至RTX 3070 Ti顯卡的水平。

按照Intel之前的規劃,“Alchemist”系列顯卡應該是在2022年Q1季度上市,不過CES發布會之後有網友發現官方文檔中Q1季度發布的內容被刪減了,以致於有猜測Intel的ARC顯卡跳票,Q1季度不可能上市了。

不過Intel在沉默數天之後終於表態,否認了跳票的消息,稱ARC遊戲顯卡依然會在2022年Q1季度上市,目標沒變,但Intel也沒有給出更具體的期限。

現在外界對Intel的ARC顯卡依然了解的很少,某種程度上跳票與官方否認跳票都可能是對的,因為Intel Q1季度發布的有可能是ARC顯卡中的筆記本版,桌面版因為難度更高,今年6月份台北電腦展期間上市也不是不可能的。

支持光追及XeSS技術 Intel否認ARC顯卡跳票:Q1季度上市

(0)
上一篇 2022-01-11 15:51
下一篇 2022-01-11 15: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