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吐槽特斯拉FSD測試版,馬斯克回懟

北京時間8月25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對最近消費者對FSD測試版軟件的批評進行了回應,並不同意該消費者的看法。這款軟件即將升級為特斯拉高級駕駛輔助系統,售價1.5萬美元。馬斯克和特斯拉承諾,FSD有朝一日將提供完全自動駕駛能力。

車主吐槽特斯拉FSD測試版,馬斯克回懟

當地時間周二,一位名叫詹姆斯·洛克(James Locke)的特斯拉車主在Twitter上表示:“不得不說,在我生活的地方,使用FSD Beta 10.69的時候,還是得手動干預車輛行駛。FSD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位車主還表示,FSD在右轉彎和其它基本任務方面仍有困難。最近馬斯克宣布,9月5日起,FSD將從1.2萬美元漲到1.5萬美元。洛克對此表示:“FSD目前問題這麼多,漲價為時過早。”

車主吐槽特斯拉FSD測試版,馬斯克回懟

隨後馬斯克回復稱:“10.69小規模推送是有原因的,請不要申請完早期測試系統,然後再去抱怨。”

特斯拉FSD實際上並非完全自動駕駛系統。它仍需司機保持警惕,並準備隨時接管車輛。加州機動車管理局(DMV)指控特斯拉虛假宣傳其ADAS系統,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也正調查涉及特斯拉Autopilot系統的幾起車禍,其中一些事故造成了人員死亡。與FSD相比,Autopilot系統是一個先進程度較低的駕駛輔助系統。

FSD是特斯拉的未來。馬斯克曾表示,該系統是特斯拉最重要的資產。他還曾在上個月表示,考慮到FSD優秀的功能,它當前的價格“底得令人髮指”,此外他還預計,特斯拉將在今年年底之前“解決完全自動駕駛”。

(0)
上一篇 2022-08-25 08:26
下一篇 2022-08-25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