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網紅能賺多少:推廣一首新歌可收750美元

1月10日消息,TikTok的大熱造就了一大批網紅他們通過平台的創作者基金分成、接受粉絲贈與的禮物、為品牌方打廣告以及在視頻中推廣新歌獲得收入。有些頭部網紅在一段視頻中推廣一次新歌能獲得750美元。

與YouTube或Facebook等平台與創作者分享一定比例的廣告收入不同,TikTok不與平台上的內容創作者進行廣告分成。相反,TikTok有虛擬“禮物”等盈利工具以及創作者基金,那些在30天內擁有至少1萬名粉絲和10萬次瀏覽量的視頻創作者能夠獲得相關費用。

一些TikTok網紅表示,能從創作者基金中分得一杯羹並不是完全基於瀏覽量,但總體而言,每1000次視頻播放大概能獲得幾美分。

專註於個人理財內容的TikTok網紅Preston Seo現在有210萬名TikTok粉絲,2021年1月至2021年5月期間他從創作者基金處獲得約1664美元,每天能賺9到38美元不等。

創作者基金並不是TikTok創作者唯一能將視頻內容變現的工具。

一些TikTok網紅還通過在直播期間獲得的虛擬“禮物”賺錢,這些禮物都可以變現。例如,內容創造者露西·戴維斯(Lucy Davis)每次上線能賺20到300美元。

能從創作者基金中獲得的收入畢竟有限,許多TikTok網紅還通過與品牌方合作或推廣歌曲賺錢。

Preston Seo說,他對每條品牌廣告收費約600美元。

5804-how-much-money-tiktokers-make-according-to-creators.jpg

位於亞特蘭大的TikTok創作者Symphony Clarke表示,她發一條廣告視頻會收取350美元到600美元不等的費用。

此外,最流行的賺錢方式之一是在視頻中宣傳相應歌曲。音樂營銷人和唱片公司會定期向TikTok創作者支付費用,激勵他們發布視頻推廣新歌。

TikTok創作者尼科爾(Nicole)、娜塔莉(Natalie)和妮卡·泰勒(Nika Taylor)三人組在擁有超過1000萬TikTok粉絲,她們表示,在一段視頻中推廣一首歌要收取750美元,兩段視頻要1400美元,三段視頻要2000美元。

媒體公司Flighthouse負責音樂營銷的高級客戶經理奧斯汀·喬治斯(Austin Georgas)說,對於那些粉絲較少的小網紅來說,推廣歌曲的價格可能在20美元到150美元之間。

(0)
上一篇 2022-01-10 17:40
下一篇 2022-01-10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