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仿特斯拉 Meta向低成本的德州快速擴張

Facebook的母公司Meta
Platforms(FB.US)將在德克薩斯州擴大辦公室的規模。該公司已經租用了德州奧斯汀最高摩天大樓的一半辦公室。據悉,奧斯汀市中心正在建設一座66層的高樓,Meta租賃了其中的33層,面積達58.9萬平方英尺。這座被稱為Sixth
and Guadalupe的塔樓計劃於2023年開放。

sddefault.jpg

Meta奧斯汀辦公室的負責人Katherine Shappley在一份聲明中表示:“10多年前,我們第一次來到奧斯汀時只有7名員工,現在我們有2000多人。”Meta正計劃在當地招聘400多名員工。

受疫情影響,人們開始更廣泛地轉向遠程辦公,隨着企業尋求向成本更低的地區擴張,德克薩斯州的經濟在蓬勃發展。

據悉,三星電子去年11月宣布,將在奧斯汀東北部的泰勒市新建一家大型芯片工廠。一個月前,特斯拉(TSLA.US)表示,將把總部從加州帕洛阿爾托搬到奧斯汀。 甲骨文(ORCL.US)於2020年將其總部從硅谷轉移到奧斯汀。

(0)
上一篇 2022-01-10 10:20
下一篇 2022-01-10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