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仍可能獲得微軟的3D Fluent emoji表情

Windows 11最近獲得了對新emoji表情的支持,這跟微軟的Fluent Design Langauge是一致的。作為emoji表情更新的一部分,微軟已經用微軟辦公室的Clippy取代了回形針表情符號,另外還通過Windows 11 2021年11月更新啟用了對Emoji 13.1的支持。

Windows-11-emoji-upgrade-1536x864.jpg

用戶可以用Windows鍵+句號鍵盤快捷鍵嘗試Windows 11的閃亮的新emoji表情。這些新emoji表情看起來非常現代,它們跟Windows 11的外觀和感覺相匹配,另外還有一個新的功能,其可以根據用戶自己的喜好個性化emoji表情的顏色。

實際上,微軟早在2021年就承諾為Windows 11提供3D emoji表情,當時,有相當多的人感到興奮。然而,微軟未能兌現承諾的3D風格Fluent Design emoji表情,Windows 11用戶目前可以嘗試的則是簡單的2D emoji表情。

Windows 11仍可能獲得微軟的3D Fluent emoji表情

微軟高層澄清稱,3D emoji表情從來不應該在Windows上推出,其社交媒體團隊則發布了“錯誤圖像”的信息。微軟為這個錯誤道歉,但看起來不能排除3D emoji表情的可能性。

這來自於微軟的Nando Costa,他建議事實上會有一個支持3D emoji表情的Windows 11更新。在LinkedIn的一篇博文中,微軟官方解釋稱,emoji表情的工作還沒有完全完成,微軟計劃每年會根據新的Unicode版本創造新的設計。

微軟也將探索他們自己的獨家概念。此外,微軟的Nando Costa在Twitter上發文澄清稱,去年最初預告的3D emoji表情仍可能出現在Windows 11中。

“謝謝你,同意!我們正在努力實現,”Costa在回復一位希望在Windows 11上看到3D emoji表情的用戶時說道。

(0)
上一篇 2022-01-31 08:53
下一篇 2022-01-31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