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允許用戶通過藍牙在兩台iPhone之間傳輸eSIM卡信息

iOS 16引入了一個有用的新功能,允許在設置蜂窩電話服務時通過藍牙在iPhone之間轉移eSIM。在運行iOS
16的iPhone的設置應用程序中,點擊”設置eSIM”會出現一個選項,通過藍牙從另一部iPhone轉移eSIM及其相關電話號碼。蘋果表示,要從另一部iPhone轉移eSIM,必須確保另一部iPhone在附近,解鎖,打開藍牙,並運行iOS
16或更高版本。

eSIM-Transfer-Bluetooth-iOS-16-Feature.webp

該功能似乎可以在多個國家使用,包括美國和英國,但它只可能完成支持該功能的運營商發行的eSIM的藍牙轉移。

鑒於iOS 16幾天前才公布,目前還處於測試階段,運營商的支持現在可能很有限。當然,iPhone還繼續提供更傳統的選擇,通過掃描運營商提供的二維碼來設置eSIM。

eSIM是一種數字SIM卡,允許用戶從運營商那裡激活一個手機號,而不必使用物理的nano-SIM卡。iPhone XS和更新的機型(非物理雙卡機型)可使用單個eSIM,而所有四款iPhone 13機型都支持雙eSIM。

本周早些時候,iOS 16的第一個測試版已經提供給開發者,公開測試版將在7月推出。蘋果公司表示,iOS 16將在秋季發布,屆時這種新的eSIM傳輸功能將對所有用戶開放。

(0)
上一篇 2022-06-08 23:03
下一篇 2022-06-08 23: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