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顏悅色起訴茶顏觀色不正當競爭案勝訴 二審維持原判

11月27日消息,據媒體報道,茶顏悅色起訴茶顏觀色不正當競爭侵權案二審宣判,茶顏觀色敗訴,維持一審原判。公開報道顯示,茶顏悅色是湖南長沙知名網紅奶茶店,已經成為長沙的一種特色。2019年5月,一家與“茶顏悅色”僅一字之差的“茶顏觀色”奶茶店在長沙開業。

2020年8月份,“茶顏悅色”奶茶店經營者湖南茶悅文化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作為原告,將“茶顏觀色”主體公司廣州洛旗餐飲有限公司、廣州凱郡昇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長沙市天心區劉瓊飲品店起訴至天心區人民法院,理由是被告使用與原告相同或近似裝潢標識,構成不正當競爭。

今年4月22日,天心法院一審判決洛旗公司、凱郡昇品公司停止在全國範圍內與茶悅公司相同或近似裝潢的廣告宣傳、加盟許可招商宣傳、虛假宣傳不正當競爭行為;二公司共同賠償150萬元;洛旗公司、劉瓊飲品店共同賠償20萬元。

本周,該案件在長沙知識產權法庭二審宣判,一審被告之一洛旗公司的上訴請求遭駁回,維持一審原判。

茶顏悅色起訴茶顏觀色不正當競爭案勝訴 二審維持原判

茶顏觀色Logo

茶顏悅色起訴茶顏觀色不正當競爭案勝訴 二審維持原判

茶顏悅色Logo

(0)
上一篇 2021-11-27 21:27
下一篇 2021-11-27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