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屏幕面板部件及模擬圖像泄露 膠囊式打孔基本鎖定

我們已經聽說了iPhone 14將更換屏幕形態的消息一段時間,消息稱iPhone將最終擺脫劉海,用打孔屏來放置自拍相機取代現有的設定。現在,泄密者ShrimpApplePro發布了一張據稱是iPhone 14屏幕面板的照片。

iPhone 14屏幕面板部件及模擬圖像泄露 膠囊式打孔基本鎖定

iPhone 14屏幕面板部件及模擬圖像泄露 膠囊式打孔基本鎖定

這張圖片被明顯遮蓋,但透露的信息量已經足夠,實際上這個紅外傳感器(圓孔)將被隱藏在屏幕下並不真正可見。據報道,新的自拍相機將有更寬的廣角拍攝能力。不幸的是,這塊泄露的帶有屏下FaceID的手機並不包含觸摸識別功能,泄露的面板上沒有任何用於指紋模塊的附件。

然而,泄密者暗示一些機型(估計是較便宜的機型)將有屏下觸摸識別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普通版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將繼續採用劉海設計,這與iPhone 13很相似。換句話說,在非Pro機型中,放置Face ID硬件的地方將是劉海。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聽到關於蘋果在iPhone 14 Pro機型上放棄劉海的傳言。郭明錤和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都證實,Pro機型不會有劉海,但他們都沒有詳細說明什麼將取代它。然而,顯示器行業顧問羅斯·楊(Ross Young)此前聲稱,Pro機型將在顯示屏下安裝Face ID。

(0)
上一篇 2022-01-10 00:20
下一篇 2022-01-10 0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