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Ultra保護殼曝光:採用奧利奧鏡頭設計

1月8日消息,@gizmochina在推特上曝光了小米12 Ultra戴殼渲染圖。@gizmochina非常肯定地稱“這就是小米12 Ultra”。如圖所示,小米12 Ultra採用了曲面OLED柔性屏,前置攝像頭居中,背部採用了奧利奧鏡頭設計,整個相機區域佔據了背部近乎三分之一的面積,保護殼背部開孔共有7個,極具辨識度。

毫無疑問,這樣的設計意味着小米12 Ultra在影像方面的表現將會更加激進,這將是小米史上影像實力最強大的旗艦手機。

眾所周知,2021年發布的小米11 Ultra就曾屠榜DXOMARK,它搭載的是小米與三星聯合打造的GN2 5000萬像素定製主攝,擁有1/1.12英寸超級大底,支持OIS光學防抖,被稱為“安卓之光”。

作為“2022年的安卓之光”,小米12 Ultra可能會首發搭載全新定製主攝,影像不排除再度霸榜DXOMARK的可能。

小米12 Ultra保護殼曝光:採用奧利奧鏡頭設計

(0)
上一篇 2022-01-08 23:49
下一篇 2022-01-08 23: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