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秀特斯拉低成本改裝方案 車機大屏秒增物理空調按鍵

當前,一眾車型流行大屏觸控操作,但是不少車主感覺,有物理按鍵的車機控制方式更順手,而一些心靈手巧的車主,也會自己改裝出物理按鍵。日前,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位日本車主,想使用物理按鍵,來控制其特斯拉的車內空調。

於是這位車主,買了一個手機玩遊戲用的吸盤物理按鈕,將其貼在了特斯拉屏幕上控制空調溫度的位置,按下這個物理按鍵,可以直接調節車輛空調的溫度,可以說是極其硬核、直接的改裝方案。

有興趣的特斯拉車主,也可以嘗試一番。

此外,特斯拉還有不少巧妙改裝方案,比如“隱藏式車門升級為傳統門把手”。

隱藏式門把手雖然酷炫,但是也存在不少bug,除了首次使用的人,不知道如何開門的尷尬之外,冬天降溫后,隱藏式車門把手還存在被完全凍住的風險。

為此,有商家推出的這款“防凍車門把手”,169元,本身是一個傳統汽車的立體門把手,但是底部帶有雙面膠,可以與特斯拉Model 3的隱藏式門把手完美貼合,貼合之後,Model 3的隱藏式門把手秒變立體。

車主秀特斯拉低成本改裝方案 車機大屏秒增物理空調按鍵

車主秀特斯拉低成本改裝方案 車機大屏秒增物理空調按鍵

(0)
上一篇 2022-02-21 16:56
下一篇 2022-02-21 16: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