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在一份新的支持文件中確認了Windows 11的存在

微軟將在6月24日宣布其新的操作系統 “Windows
11″和新的Windows應用商店。儘管該公司還沒有正式透露它打算揭示什麼,但我們現在已經非常肯定,Windows
11將是下一代Windows的名字。隨着大量的預告和泄露,包括最近的開發者預覽版泄露,我們很難不對這一事實充滿信心。

Windows-11-confirmed.jpg

如果您仍然懷疑這些報道,微軟意外地發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件,證實Windows 11是真實的。在GitHub上,我們可以看到微軟的Azure文檔已經證實了Windows 10後續版本的存在。雖然這一泄漏似乎證實了Windows 11將與Windows 10共存,但它並沒有透露任何與它的全球發布時間表有關的信息。

訪問文檔:

https://github.com/MicrosoftDocs/docs-taxonomy/blob/fcf0551b397ee19b6e4a83ad98d2445ca48f02cc/Taxonomy/ms.prod.md

Windows-11-support-document.jpg

暫時還不知道Windows Insiders是否會在公告的同一日期收到預覽版。雖然我們希望微軟能將預覽版的發布與官方活動同步。同時,我們也不知道穩定版是否會在10月發布。一種合理的可能性是,該更新將在假日季節在OEM合作夥伴的一系列新設備上一同發貨。

穩定版的發布日期取決於遙測質量數據和Windows Insiders的反饋,但微軟很顯然不會急於發布新操作系統。值得慶幸的是,在微軟披露所有信息之前,我們只剩下三天的時間等待。

有關Windows 11的傳言

Windows 11的泄漏已經證實了重新設計的操作界面,它將改變開始菜單和任務欄按鈕的排列。與Windows 10X一樣,開始菜單和任務欄圖標現在居中,但用戶可以隨時從原生設置應用程序中把所有東西重新定位到左側。

一些重要的Windows 11變化包括開始、Windows搜索、菜單和其他窗口的圓角。微軟還對控制面板和設備管理器等傳統功能進行了更新,採用了圓角設計,並增加了Fluent Design設計語言的陰影效果。

除了這些外觀上的改進,根據泄露的構建和文件,微軟還被認為正在開發新的手勢控制和改進窗口排列體驗。

截至目前,微軟還沒有對泄露的信息和傳言發表評論,但除了泄露的開始菜單和圓角之外,看看這個科技巨頭為用戶準備了什麼將是非常有趣的。

(0)
上一篇 2021-06-21 07:23
下一篇 2021-06-21 07: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