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將推罐裝雞尾酒新品Fresca Mixed

為迎合罐裝雞尾酒的熱潮,可口可樂公司(Coca-Cola)旗下蘇打水品牌 Fresca 將推出含有酒精的版本–Fresca Mixed。據悉 Fresca Mixed 是可口可樂公司和 Corona 釀酒商 Constellation Brands 合同合作的,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上市發售。

irqumq36.webp

Constellation 和可口可樂公司表示,他們之所以推出該產品,是因為 Fresca“正經歷着人氣的激增”,因為它是零卡路里且不含糖,這使得這種有 64 年歷史的飲料成為混合劑的最佳選擇。

這兩家公司沒有透露他們將推出哪些口味,但他們說 Fresca Mixed 將“受到全球Fresca粉絲創造的食譜的啟發”。一個值得注意的粉絲是布拉沃(Bravo)節目主持人安迪-科恩(Andy Cohen),他在節目中經常喝“Frequila”,它將龍舌蘭酒和 Fresca 混合在一起。

罐裝雞尾酒的銷售已經爆炸性增長,因為飲酒者在葡萄酒和啤酒之外尋求便利和新口味。根據 IWSR 飲料分析公司的數據,該飲料類別去年增長了53%,預計在未來三年內還將增長29%。Constellation的研究稱,包括即飲雞尾酒在內的成人替代飲料代表着一個80億美元的市場,並將繼續增長。

(0)
上一篇 2022-01-07 15:28
下一篇 2022-01-07 15: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