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睿推出Arctis 7+與7P+遊戲耳機:增強續航 引入USB-C快充

賽睿(SteelSeries)剛剛刷新了廣受歡迎的 Arctis 7 系列遊戲耳機產品線,並帶來了多方面改進的 Arctis 7+ 與 Arctis 7P+ 兩款細分型號。最讓我們感到欣喜的是,新品不僅將老舊的 micro-USB 換成了更通用的 USB-C 端口,還支持除 Xbox 外的幾乎所有遊戲平台。

2.png

Arctis 7P+(傳送門 1)

多年來,SteelSeries Arctis 7 一直是許多玩家的主流之選。而 Arctis 7+ / 7P+ 新型號也保留了該公司標誌性的設計元素、輔以用戶喜愛的諸多功能,並且加上了一些硬件和功能方面的新特性。

1.jpg

兩款新品均支持索尼 PS 4 / PS 5、任天堂 Switch、PC / Mac、Oculus Quest 2、以及廣大移動設備。

3.png

遺憾的是,微軟 Xbox 遊戲主機並不在官方支持列表中,意味着這部分玩家需要藉助 SteelSeries 提供的其它型號。

4.png

此外雖然兩款耳機都帶來了高端遊戲音頻功能,但 Arctis 7P+ 更適合想要充分利用 PS 5 平台“Tempest 3D AudioTech”音效的用戶。

5.png

賽睿表示,Arctis 7P+ 專為 PlayStation 5 而設計,旨在讓玩家清晰分辨遊戲中最細微的聲音、以及模擬 3D 音頻環境中的聲音來源。

6.png

此外兩款型號都附帶了一個外形緊湊的 USB 收發適配器,以支持在各款兼容設備上啟用無線音頻,且電池續航最長可達 30 小時。

7.png

通話方面,兩款耳機均配備獲得 Discord 認證的 ClearCast 雙向降噪麥克風,並且採用了可伸縮設計。值得一提的是,Arctis 7P+ 型號還具有航空級的降噪技術加持。

2.png

Arctis 7+(傳送門 2)

至於 Arctis 7+,賽睿允許消費者搶先體驗該公司的 Sonar 音頻軟件,以享受 7.1 環繞聲遊戲、並啟用 ChatMix 等特色功能。

1.jpg

耳機參數方面,Arctis 7P / 7P+ 均配備了 40mm 釹制驅動單元,頻響範圍 20Hz – 20kHz 。

3.png

對於厭倦了 micro-USB 接口的用戶來說,Arctis 7+ / 7P+ 換用的 USB-C 快充接口,也很是具有吸引力。

4.png

最後,SteelSeries Arctis 7+ / Arctis 7P+ 無線耳機現已上市,官方指導價均為 199.99 美元(約 1280 RMB)。

5.png

6.png

7.png

(0)
上一篇 2021-10-30 16:41
下一篇 2021-10-30 16: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