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526發布:加速文件索引 優化AirPods支持

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今天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526 預覽版更新。本次更新並未引入新的功能或者重大的後台改進,只是對細節進一步打磨和優化。

dcsctlt6.webp

Windows 11 Build 22526的新內容

微軟正在試驗一項新功能,Windows 11 的 ALT + TABs 將以“窗口”的形式出現,而不是全屏。

此外,微軟還在引入對使用蘋果 AirPods 產品時寬頻語音(wideband speech)的支持。這一變化將有利於 AirPods、AirPods Pro或AirPods Max。在功能預覽更新后,在某些情況下,你的語音通話的音頻質量將大大改善。

Windows 11 更新還應該使文件位置索引更快,這樣用戶就能在文件資源管理器中快速找到重要文件。

對於企業客戶,微軟已經做了一個改變,在Windows 11 企業版上默認啟用 Credential Guard。這將適用於 E3 和 E5許可的 PC。

Windows 11 Build 22526中的其他改進:

● 微軟已經修復了一個問題,該問題可能會阻止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搜索,然後崩潰 explorer.exe。

● 微軟已經修復了最近幾個版本搜索布局的問題。

● 微軟還改進了搜索結果中出現的應用圖標的分辨率。

● 微軟修復了Spotlight集合的問題。

● 微軟修復了一個問題,即Windows widgets板可能沒有正確的分辨率。

● 另一個bug也得到了修復,即小工具板會暫時出現空白。

(0)
上一篇 2022-01-07 11:18
下一篇 2022-01-07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