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認證信息曝光 Nothing Phone(1)有望支持45W快充

昨日 Nothing 宣布該公司旗下首款智能機 Phone(1),將於 7 月 12 日在英國倫敦舉辦新品發布會。然而近日浮出水面的一項 TUV 認證,已提前一個月暗示 Nothing Phone(1)有望支持 45W 快充認證信息列出了三款 Nothing 充電器的細節,型號分別為 C304、C347 和 C348 。

1.jpg

(via 91Mobiles)

我們推測這三款“開關電源”,分別對應三個國際市場區域的衍生型號。

2.webp

可知其具有 45W 的快充功率,輔以 IP20 的“防護等級”。

3.webp

對於用戶來說,或許可通過這一個充電頭,滿足 Android 智能機、筆記本電腦、以及其它兼容設備的快充需求。

4.jpg

Nothing Phone (1) 設計草圖

最後,我們預計定於 7 月 12 日發布的 Nothing Phone(1)將支持無線充電,輔以類似 Nothing Ear(1)真無線耳機的透明后蓋設計。

相關文章:

Nothing Phone (1)發布日期曝光 據稱將在印度生產以降低成本

(0)
上一篇 2022-06-10 11:34
下一篇 2022-06-10 11: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