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macOS 12.2 Beta之後 Safari終於支持ProMotion自適應刷新率了

支持 ProMotion 的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用戶反饋稱,在安裝 macOS Monterey 12.2 Beta 版本之後,Safari 瀏覽器的滾動和性能更加流暢了。這表明對 ProMotion 的支持終於按預期工作了。

rfgi5v3j.webp

在升級后,多名 MacRumors 論壇成員表示,ProMotion 已經發揮作用,並改善了他們機器上的 Safari 體驗。自 10 月推出 mini LED MacBook Pro 機型以來,一直有關於 Safari 滾動和缺乏 ProMotion 支持的投訴。ProMotion 對 Mac 上的一些應用來說是有效的,但對另一些應用來說不是,而Safari是其中的一個應用,它沒有像預期那樣工作。

注意到缺乏ProMotion的MacBook Pro用戶,在升級到macOS Monterey 12.2后,將能夠獲得更流暢、更順暢的Safari滾動體驗。該更新目前可供開發者使用,公開測試版可能會在不久的將來發布。

(0)
上一篇 2021-12-17 10:09
下一篇 2021-12-17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