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哈勃入股半導體公司蘇州晶拓:此前先後投資光刻膠、第三代半導體材料

12月6日消息,據天眼查App顯示,近日,蘇州晶拓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註冊資本增至625萬人民幣,增幅25%,股東新增華為旗下深圳哈勃科技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資料顯示,蘇州晶拓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8月,法定代表人為艾凡凡,經營範圍包括半導體器件專用設備製造;半導體器件專用設備銷售;光伏設備及元器件製造等。

華為哈勃入股半導體公司蘇州晶拓:此前先後投資光刻膠、第三代半導體材料

事實上, 今年下半年以來,華為哈勃先後入股投資多家半導體相關企業,涉及廠商領域包括EDA、第三代半導體材料碳化硅、OLED顯示驅動芯片、光刻膠研發等等。

天眼查App顯示,今年8月10日,徐州博康信息化學品有限公司註冊資本由7600.9499萬元增至8445.4999萬元。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新增華為旗下的深圳哈勃科技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為股東。

資料顯示,徐州博康信息化學品有限公司位於江蘇省邳州經濟開發區,是集研發、生產、經營中高端光刻膠、光刻膠單體和光刻膠樹脂為主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專註於光刻膠原材料到成品的自主研發及生產,實現了從單體、光刻膠專用樹脂、光酸劑及終產品光刻膠的國產化自主可控的供應鏈。

哈勃科技投資有限公司是華為旗下專註於芯片產業鏈投資的投資公司,成立於2019年,註冊資本為7億元人民幣。為華為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由前者100%控股。

(0)
上一篇 2021-12-06 14:32
下一篇 2021-12-06 14: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