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開啟預約:8月10日晚21:00正式揭曉

這段時間以來,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Z Fold 4以及三星Galaxy Z Flip4開始陸續迎來了外界的關注,並有望在8月10日與大家見面。隨着發布時間的日益臨近,外界關於兩款新機的爆料也更加密集,截至目前已經有非常詳盡的外觀配置細節得到曝光。而現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進一步發現,兩款機型已在全球各地開啟預約

三星Galaxy Z Fold4/Flip4開啟預約:8月10日晚21:00正式揭曉

據外媒最新發布的信息顯示,三星摺疊屏新品Galaxy Z Fold4/Flip4已在全球各地開啟預約,將於8月10日(北京時間8月10日晚21:00)正式與大家見面,其中印度地區預約價格為1999盧比(摺合人民幣約170元人民幣),至於最終的售價則只能在發布會上才能知道了。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兩款摺疊新品外,本次發布會還將同步推出TWS、手錶等一系列新品。

其他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4將基本延續上一代的內外雙屏設計思路,將搭載驍龍8+旗艦平台,配備5000萬像素主攝+1200萬像素超廣角+1200萬像素的後置三攝相機模組,內置4400mAh電池,依然僅支持25W快充。而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 4依舊將採用標誌性的上下對摺設計,同樣將搭載驍龍8+處理器,後置相機模組則為50MP+13MP的雙攝相機模組,前置32MP自拍鏡頭,內置2800mAh左右電池。

IMG_258

據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Z Fold4以及Galaxy Z Flip4有望於8月10日同台亮相,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

(0)
上一篇 2022-08-02 11:03
下一篇 2022-08-02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