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鮮雜貨配送商Instacart總裁入職僅三個月後宣布離職

據報道,Instacart總裁卡羅琳·艾弗森(Carolyn
Everson)周五表示,她將在今年年底辭職,這距離她加入這家雜貨配送服務公司僅三個月。這是Instacart公司C級高管中的最新人事變動,上一次是廣告主管塞斯·達萊爾(Seth
Dallaire)於10月份離職,加盟沃爾瑪。該公司已經自臉書(現改名為Meta)、亞馬遜和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聘請了多位高管。

儘管Instacart的估值今年已迅速增長至近400億美元,但包括艾弗森在內的一些新加盟的人員,對於管理規模大得多的公司也駕輕就熟。

106987906-16391601211639160118-20220338822-1080pnbcnews.jpg

艾弗森在臉書擔任廣告主管超過10年,曾經是Instacart首席執行官費姬·西莫(Fidji Simo)所做出的最為高調的人才引入。今年早些時候,作為臉書應用程序前負責人的西莫接替了創始人阿普瓦·梅塔(Apoorva Mehta)。

艾弗森被視為臉書首席運營官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背後最傑出的女性之一,但艾弗森在去年夏天馬恩·萊文(Marne Levine)被提升為首席商務官之後離開了公司。

西莫和艾弗森告訴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這一(辭職)決定是雙方共同做出的。

西莫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根據公司業務優先方向,以及卡羅琳在當前事業發展階段所尋求的職位,我們認為這對公司和其個人來說都是正確的決定。聲明還提到,“她會繼續為公司工作到年底,然後以友好的方式離職”。

生鮮雜貨配送商Instacart總裁入職僅三個月後宣布離職

艾弗森負責Instacart的廣告、合作、政策和法律等多個部門。

Instacart將廣告列為其增長最快的細分業務之一,但據一位沒有得到公開發言授權的匿名消息人士稱,該公司正尋求進軍現金密集型的快速商務業務,即15分鐘送貨業務,以與DoorDash和GoPuff等公司競爭。《信息報》最早對其測試15分鐘遞送業務的計劃進行了報道。

人們普遍預計Instacart將於今年上市,但據報道,該公司因新領導層集中力量推動業務增長,而推遲了上市計劃。

艾弗森在臉書的一篇帖文中說,因其50歲生日臨近,她將先休假,然後決定下一步計劃。

(0)
上一篇 2021-12-11 11:04
下一篇 2021-12-11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