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ll&Kern發布Acro CA1000音樂播放器+耳放一體機 售2100美元

以 A&ultima SP2000T 等高端數字音頻播放器,以及耳機、揚聲器、功放產品線而被大家所熟知的 Astell&Kern,現又推出了一款耳放 + 播放器二合一的新設備,它就是 Acro CA1000 。該一體化系統設備採用了帶有稜角的鋁製底座,大小為 104.9×45×148.8 毫米(4.12×1.77×5.85 英寸),重 919 克(32.41 盎司)。

0.jpg

(來自:A&K 官網)

該機內置了一枚四核 SoC,集成四路 ES9068AS 數模轉換器(DAC),原生支持 DSD512 和 32-bit / 384 kHZ 的 PCM 音頻格式。

0-1.jpg

值得一提的是,Acro CA1000 還沿用了 SE180 數字音頻播放器中引入的 Teraton Alpha  音頻技術。

0-2.jpg

據悉,該技術旨在藉助有效的電源噪聲去除、高效的電源管理、以及功放功能,為音頻輸出接口提供近似原始的無失真聆聽體驗。

0-3.jpg

Acro CA1000 的前面板,配備了 2.5mm / 4.4mm 平衡耳機連接、以及 2.5mm / 6.35mm 的非平衡耳機輸出。

0-4.jpg

每個輸出端子採用了物理隔離,以確保信號的清晰度。另有一組四級增益,以驅動要求嚴苛的發燒級音頻設備。

1.png

機身右側有個外形華麗的音量調節輪,設計靈感取自於太空時代的探索。此外背板上提供模擬 / 數字輸入,用於將設備連接到外部音源。

2.png

A&K 還為 Acro CA1000 這款耳放配備了集成的音樂播放器,雖然無法完全移除,但你可將它抬起一定的高度,以便連接 4.1 英寸 @ 720×1280 像素的觸摸屏。

3.png

藉助雙頻 Wi-Fi,用戶可輕鬆從 PC / 智能手機端無線傳輸。且 Acro CA1000 板載了 256GB ROM,並可通過 microSD 插槽擴展 1TB 存儲。

4.png

此外在藍牙 5.0 的加持下,用戶可將 24-bit @ aptX HD / LDAC 編解碼內容,流式傳輸到 Acro CA1000 。

5.png

雖然看起來不太像,但 A&K 仍宣稱這套系統專為便攜性而設計。

6.png

內置的 8400 mAh 大電池,可維持長達 10.5 小時的播放。快充 1 小時,即可補充 50% 的電量(充滿需 2.5 小時)。

7.png

最後,Acro CA1000 將於下個月發售,價格為 2100 美元(約 1.34 萬 RMB)。

(0)
上一篇 2022-01-06 12:00
下一篇 2022-01-06 12: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