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疫情影響,沃爾瑪於12月臨時關閉近60家美國門店

去年12月,沃爾瑪暫時關閉了疫情嚴重地區的近60家美國門店,並進行消毒,以降低病毒傳播風險。沃爾瑪的一位發言人在聲明中表示,位於德克薩斯州和新澤西州等地的沃爾瑪門店已關閉兩天進行消毒,然而,該公司並沒有對關閉門店的潛在影響發表評論。

因疫情影響,沃爾瑪於12月臨時關閉近60家美國門店

另外,沃爾瑪發言人拒絕證實關閉的門店是否有員工感染新冠病毒,也沒有就新冠檢測呈陽性的員工數量是否有所增加發表評論。

據了解,在美國,由於感染Omicron的病例激增,多家零售商和連鎖餐廳暫時關閉門店,並限制顧客接觸。

根據此前兩名沃爾瑪員工向媒體出示的一份備忘錄顯示,馬里蘭州勞雷爾市的一家沃爾瑪門店於上周關閉,因為該社區出現了病例。他們表示,店內有人感染新冠病毒,但沃爾瑪拒絕證實。

亨廷頓私人銀行(Huntington Private Bank)首席投資官John Augustine對此表示,如果與新冠相關的門店關閉對沃爾瑪的運營影響維持至1月下旬,一些投資者可能會開始擔心。

不過,沃爾瑪的競爭對手塔吉特表示,自12月初以來,該公司沒有因消毒或其他與疫情相關的原因關閉任何門店。西維斯健康則表示,由於“加強消毒”,該公司在此期間暫時關閉了“不到10家門店”。

(0)
上一篇 2022-01-04 11:37
下一篇 2022-01-04 11: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