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續訂科幻大片《為了全人類》第四季

這部Apple TV+替代現實的太空劇《為了全人類》(For All
Mankind)第四季將回歸,故事情節將發生在2000年代。周五,蘋果公司宣布,其熱門科幻劇的最新一季將從8月開始拍攝。
該劇講述了在另一條現實發展時間線中的美蘇太空競賽的故事,故事開端的背景是蘇聯擊敗美國,首先登上月球后發生的故事。

ATV_For_All_Mankind_key_art_16x9.webp

《為了全人類》每一季講述一個不同年代的故事,第三季發生在20世紀90年代。

在聖地亞哥動漫展上,節目編導小組證實,第四季將重點講述發生在2000年代的事件。

12月,《今日美國》將《為了全人類》評為2021年最佳電視節目,稱讚它提出解決20世紀美國遺留的一些問題的方法。

(0)
上一篇 2022-07-23 08:17
下一篇 2022-07-23 08: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