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Verizon CEO拒絕了FAA關於推遲5G頻率擴展的請求

在聯邦航空局和航空公司與FCC、Verizon和AT&T就其計劃推出的中頻段5G服務進行的拉鋸戰中,移動運營商拒絕了聯邦航空局(FAA)提出的推遲兩周的要求。今年早些時候,FCC的一次拍賣會以近700億美元的價格向兩家運營商出售了所謂的”C波段”%ignore_a_1%的使用權。

AT&T、Verizon CEO拒絕了FAA關於推遲5G頻率擴展的請求

Verizon和AT&T急於推出這項技術,這樣,除了在特定區域使用高頻段毫米波技術提供超快速的5G連接,以及通過低頻段頻率提供慢得多的5G之外,新的頻譜將在更廣泛的地區提供適中的信號覆蓋和性能水平,尤其是T-Mobile目前使用的是不在C波段的中波段頻譜,對運用這種技術的要求更是迫切。

周五,美國交通部長Pete Buttigieg和聯邦航空局局長Steve Dickson周五致信AT&T首席執行官John Stankey和Verizon首席執行官Hans Vestberg,要求他們推后1月5日開始商業部署的計劃。航空旅行監管機構表示,他們將利用這段時間來確定優先考慮的機場,通知航班,並安排替代的合規方法。

彭博社和路透社報道說,在這兩位首席執行官今天的回信中,兩家公司認為之前曾讓步於30天的延遲及降低其信號的功率的請求收效不大。將按期開始使用C波段頻譜來擴大他們的5G服務,但承諾在6個月內避免在某些機場周圍部署,並以法國為例闡述他們的立場。並表明這一承諾依賴於”聯邦航空局和航空業承諾做同樣的事情,而不在其他地方升級他們的不滿,儘管他們的不滿是沒有根據的”。

在信中,他們這樣表態:

“現在,在新年前夕的晚上,就在C波段頻譜即將部署的5天前,我們收到了你們的信,要求我們採取更多的自願措施–損害我們數百萬消費者、企業和政府客戶的利益–在那個代價昂貴的30天延遲期中未能解決問題后再次協助航空業和聯邦航空局,讓我們從未認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在其核心部分,你們提出的框架要求我們同意將對我們公司在代表美國大部分人口的50個未命名的都市地區的數十億美元投資的監督權移交給聯邦航空局,時間不確定的幾個月或幾年。更糟糕的是,該提案只針對兩家公司,而不考慮拍賣和授予許可證的條款,並且對FCC權限內的其他所有公司和行業都是例外。”

“……我們將本着合作和善意的精神,再次自願在同樣的六個月期間改變我們對C波段頻譜的使用(除非我們和聯邦航空局確定這些自願限制應該更早放寬)。具體來說,在6個月內,直到2022年7月5日,我們將採用法國已經使用的相同的C波段無線電禁區,並稍作調整以反映C波段在兩國部署的技術上的微小差異。這種方法–是世界上最保守的方法之一–將包括某些機場的跑道周圍的廣泛禁區。其效果是在跑道上或在最後進場的最後一英里和起飛后的第一英里進一步降低C波段信號水平至少10倍。”

聯邦通信委員會(FCC)委員邁克-奧萊利在Twitter上就這封信說:”我們可以擁有安全的無線和安全的飛行。理智的人應該接受美國無線行業不比法國有更多的C波段限制這一現實。”

根據聯邦航空局的說法,有爭議的是飛機的引導着陸系統”可能會受到限制,因為擔心5G信號可能會幹擾飛機的無線電高度計的準確性,而沒有其他緩解措施。”然而,C波段5G和這些無線電高度計實際上並不在同一個波段工作,但這兩個波段足夠接近,所以FAA存在這種擔心。

路透社指出,代表美國航空、捷藍航空、達美航空、聯邦快遞和UPS等公司的貿易團體美國航空公司(Airlines for America)威脅說,如果FCC不對5G的推廣採取行動,他們將於周一去法庭解決這一問題。

到目前為止,聯邦航空局對這封信的回應是:”我們正在審查無線公司關於如何減輕5G C波段傳輸干擾的最新信件。美國航空安全標準將指導我們的下一步行動”。

相關文章:

擔心5G部署會影響航空安全 美國航空機構與電信機構發生爭執

航空業警告即將到來的5G部署信號干擾或給旅客造成大麻煩

美航空公司繼續請求FCC推遲在機場附近部署C頻段5G服務

(0)
上一篇 2022-01-03 08:16
下一篇 2022-01-03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