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領克01實車曝光:混動上車 油耗大降

領克01是領克品牌首款上市發售車型,此前一直搭載1.5T和2.0T發動機,而今,吉利最新的雷神混動系統也將同步上車。日前,據“網上車市”報道,新款領克01的實車圖曝光,最新的變化是引入與吉利雷神Hi·X相同的混動系統,包括油電混動和插電混動兩種動力,或分別命名為EM-F、EM-P。

參考星越L雷神Hi·X油電混動車型,搭載1.5T混動發動機,匹配前置100kW驅動電機以及三檔DHT變速箱,NEDC油耗最低為4.3L/100Km,預計01油電混動車型油耗也會大幅降低。

新款領克01實車曝光:混動上車 油耗大降

價格方面,參考星越L雷神Hi·X油電混動入門車型價格與燃油2.0T四驅車型接近,預計新款領克01油電混動車型的起售價在19萬元左右。

在外觀和內飾部分,新車此前已經進行過中期改款,此次新款混動車型沒有在車身尺寸上有太大的變化,內飾與現款領克家族保持一致,配備12.3英寸全液晶儀錶和12.7英寸中控屏。

領克01的出現,將會與長城拿鐵DHT、吉利星越L、比亞迪宋Plus DM-i等車型形成競爭關係,誰將會拿下最多混動SUV訂單,後期市場會給出答案。

新款領克01實車曝光:混動上車 油耗大降

(0)
上一篇 2022-05-27 14:44
下一篇 2022-05-27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