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為特斯拉女董事長點贊 確認無意復職

特斯拉希望現任女董事長羅賓·丹霍爾姆(Robyn Denholm)繼續擔任這一職位,儘管隨着該公司CEO馬斯克與SEC的和解協議所規定的期限即將到期,他可以重新擔任董事長職位。特斯拉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代理文件中表示:“我們認為,丹霍爾姆女士具備擔任董事會成員和董事長的特定資質。”

馬斯克為特斯拉女董事長點贊 確認無意復職

特斯拉表示,丹霍爾姆的管理經驗和財務專業知識是她繼續擔任董事長的原因。該公司計劃於10月7日召開股東大會。

馬斯克本人周一發帖,贊成讓丹霍爾姆繼續擔任特斯拉董事長,稱“羅賓很棒。”

馬斯克為特斯拉女董事長點贊 確認無意復職

丹霍爾姆於2014年8月加入特斯拉董事會,2018年11月在馬斯克根據與SEC的和解協議被迫辭任董事長後接替了這一職位。她住在澳大利亞,曾擔任澳大利亞電信公司Telstra的首席財務官。

本月較早時有報道稱,丹霍爾姆出售了價值2200萬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0)
上一篇 2021-08-16 15:12
下一篇 2021-08-16 15: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