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手機有望獲得電池健康功能 可提供電池延壽解決方案

Google推出了一項新功能,Pixel智能手機用戶現在可以更好地了解他們的手機何時應該維修新電池了。與蘋果類似,電池健康功能顯示某些指標,幫助用戶最大限度地利用他們的設備。

Esper高級技術編輯Mishaal Rahman在檢查Android13 QPR1 beta 2的新內容時,偶然發現了各種變化,包括增加了Pixel電池健康功能。它不像人們想象的那樣容易查看,通常需要在設置菜單中搜索並手動啟用才能開啟這一功能。並且電池健康選項並沒有出現在每個人身上,所以有可能Google正在測試它,準備好才會正式推出。

Pixel-battery-health-feature-2.jpg

Pixel-battery-health-feature-1.jpgPixel-battery-health-feature-3.jpg

電池健康功能還沒有準備好大規模推出的證據來自於Rahman的一條推文,其中寫道:

圖片.png

“許多用戶指出,描述文字是從iOS中複製的。這讓我覺得這個功能還沒有準備好。(我在Settings Services中手動啟用了這個頁面,如果沒有按照我的做法所以你可能看不到。)”

無論如何,該功能在很多情況下都是有幫助的,有用的提示可以延長Pixel智能手機的電池壽命,比如應該使用哪些充電器來實現最佳充電性能,啟用自適應充電,優化其他設置等等。目前還沒有確認該功能是否被植入下一個Android系統的更新中,也有可能它只是Pixel手機的專屬功能。

(0)
上一篇 2022-10-06 20:23
下一篇 2022-10-06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