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Crypto.com通過收購打入韓國加密貨幣市場

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加密貨幣平台 Crypto.com,剛剛通過收購的方式打入了韓國市場。雖然沒有披露確切的金額,但韓國支付服務提供商 PnLink 和虛擬資產提供商 OK-BIT 這兩家初創企業,都已被 Crypto.com 納入麾下。

新加坡Crypto.com通過收購打入韓國加密貨幣市場

周一的時候,該公司還聲稱已根據韓國電子金融交易法完成註冊、並成為一家虛擬資產服務提供商。

Crypto.com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Kris Marszalek 表示:

我們致力於與監管機構合作,繼續將相關產品和服務推向市場,尤其是韓國這樣消費者對加密代幣表現出濃厚興趣的國家。

作為 Crypto.com 一次戰略轉變,該公司 CEO 曾於 6 月宣布裁員 260 人(約佔其員工總數的 5%),以確保長期、可持續的增長。

這家在全球擁有超過 5000 萬用戶的新加坡公司稱,它希望與韓國用戶建立更直接的聯繫,且總經理 Patrick Yoon 也將韓國視作一個重要的市場。

此前 Crypto.com 已獲得多盞綠燈,包括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原則性批准、迪拜虛擬資產監管局的臨時許可,並於 7 月獲得了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的通過。

(0)
上一篇 2022-08-09 15:05
下一篇 2022-08-09 15: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