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的資源管理器和開始菜單將實現直接控制Office文件

早在2019年,微軟對Windows文件資源管理器中的搜索框進行了修改,開始允許用戶同時搜索他們的OneDrive雲存儲和本地文件。微軟還更新了資源管理器中的最近文件部分,並增加了對Office.com條目的支持。

Windows-11-Start-and-Explorer.jpg

在增加這些功能的同時,Windows資源管理器變得更慢,特別是當用戶試圖搜索他們的本地文件時,搜索框甚至會變得沒有反應。然而,微軟依然似乎計劃讓用戶在文件資源管理器的”快速訪問視圖”中對其結果進行更多控制。

早期預覽版中的一個新變化將允許用戶關閉文件瀏覽器中的Office.com集成。根據組策略編輯器中的一個新條目,用戶可以在操作系統中禁用來自Office.com的文件,文件管理器將停止在快速訪問視圖中包括雲文件。

Windows-11-Explorer-Office.jpg

此外,當關閉Office.com的集成時,用戶也將會阻止文件資源管理器向微軟的服務提出網絡請求以檢索最近的雲文件數據。這可以減少後台數據和資源的使用,並改善對Windows的整體體驗。

有趣的是,這一變化也將適用於開始菜單的推薦部分。當該功能被禁用時,開始菜單將停止獲取Office文件。值得注意的是,Office集成包括個人和微軟365賬戶,因此這一變化將使所有用戶受益。

Windows 11中文件資源管理器即將發生的變化

正如我們在以前的報告中指出的,文件資源管理器在Windows 11中變得更慢。當右擊一個文件或文件夾時出現的上下文菜單會比預期的要遲緩和緩慢。在Windows 11中,微軟改變了上下文菜單的工作方式,對最常用的選項進行優先排序。性能遲緩或動畫緩慢是文件資源管理器的惱人問題之一。

在某些情況下,用戶觀察到有1/2秒的延遲,這是因為在資源管理器窗口的任何地方點擊時,菜單會試圖重新調整大小。除了錯誤修復,微軟還推出了新的鍵盤快捷鍵,允許用戶快速複製文件或文件夾的路徑。現在,用戶需要右擊一個項目並選擇”複製為路徑”來複制其位置。

(0)
上一篇 2022-01-03 08:16
下一篇 2022-01-03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