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 7.0正式發布:支持完整虛擬主機加密等

甲骨文的虛擬機軟件 VirtualBox 已經很少有大動作了。VirtualBox 6.0 於 2018 年推出;VirtualBox 6.1 於 2019 年推出,但是隨後版本更迭就比較緩慢了。不過今天甲骨文推出了 VirtualBox 7.0 版本,引入了支持完整虛擬主機加密、基於 Direct3D 11 的圖形堆棧等。

VirtualBox 7.0 下載地址 | 更新日誌

OS: Windows XP / Vista / 7 / 8 / 8.1 / 10 (x86-x64)
Language: ML / ENG / RUS
Medicine: Freeware
Size: 95,02 MB.

從主頁下載:
Installer | Installer Beta | Extension Pack | Ixtension Pack Beta | VirtualBox Essentials Guide

今天發布的 VirtualBox 7.0 最值得關注的改進就是支持虛擬機完全加密運行,包括加密配置文件以及已保存的狀態。不過在 VirtualBox 7.0 中,這種虛擬機加密僅支持通過命令行界面解開。

VirtualBox 7.0正式發布:支持完整虛擬主機加密等

VirtualBox 7.0正式發布:支持完整虛擬主機加密等

VirtualBox 7.0 還引入了一個新的 3D 堆棧。此 VirtualBox 3D 支持基於 DirectX 11,而 Oracle 表示它正在將 DXVK 用於非 Windows 主機(特別是:DXVK-Native),這意味着 Direct3D 堆棧最終在 Vulkan 上運行。

VirtualBox 7.0 還支持其他大功能,例如用於 Intel 和 AMD 的虛擬 IOMMU 設備、虛擬 TPM 1.2 和 2.0 設備支持、EFI 安全啟動終於連線、各種 GUI 增強功能。

Vorbis 是使用 WebM 容器進行音頻錄製的默認音頻編解碼器,不再使用 Opus。UEFI SecureBoot 和 TPM 支持現在還允許 Windows 11 來賓使用 VirtualBox 7.0。 VirtualBox 7.0 還更新了正在使用的 Qt 工具包,改進了 UI 的可訪問性,並進行了各種修復。


(0)
上一篇 2022-10-11 08:56
下一篇 2022-10-11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