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ical正在招聘Ubuntu Linux桌面遊戲產品經理

Canonical正在尋求圍繞Linux遊戲的興趣群體,以及由於Valve的Steam Play允許越來越多的引人注目的Windows遊戲在Linux上運行而帶來的更大前景。因此Canonical現在正在招聘Ubuntu的桌面遊戲產品經理的新職位。

image.jpg

Canonical希望這位潛在的客戶經理可以”使Ubuntu成為最適合遊戲的Linux桌面。我們與業界的合作夥伴合作,確保內置最新的圖形驅動和調整,以獲得最佳的幀率和延遲,並與遊戲行業的合作夥伴合作,確保反作弊功能等機制,以確保公平和產品的可用性”。

Canonical的桌面遊戲產品經理將領導圍繞Ubuntu的桌面圖形驅動選擇,致力於與GPU供應商和其他IHV/ISV的合作,向用戶傳達Ubuntu遊戲故事,並從事其他工程設計和開發任務。

更多細節請關注canonical.com/careers的招聘信息。

有趣的是,如果這種在遊戲業界的雄心最終會讓Ubuntu向其用戶推送更自由的穩定版本更新,如圍繞新的Linux內核和Mesa版本,以改善GPU/遊戲體驗,或者是否仍將將這一任務留給PPA等處理。儘管如此,如果Ubuntu的開發者真的試圖認真對待Linux遊戲,那麼看看發行版中最終會有什麼變化將是很有趣的。

(0)
上一篇 2022-01-03 02:16
下一篇 2022-01-03 0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