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MSN天氣應用內測更新 修改用戶界面並帶來更多內容

微軟最近在微軟商店為Windows 11 Insider發布了MSN天氣應用程序的更新,此次更新將該應用提升至4.53.33420.0版本,並帶來了改進的設計和開始菜單的改進。

MSN-Meteo-per-Windows-11-Nuovo-design-schermata-principale.jpg

MSN-Meteo-per-Windows-11-Nuovo-design-schermata-impostazioni.jpg

MSN-Meteo-per-Windows-11-Link-rapidi-alle-varie-localita-nel-menu-Start.jpg

新設計–天氣應用已經更新,現在使用的圖形風格更符合Windows 11的界面。按鈕現在有了圓邊,字體變得更大更粗,設置頁面上的控件也已更新。

開始菜單中的地點–當把額外的地點釘在開始菜單中時,將顯示相應的城市名稱,以使您更容易識別天氣應用程序所指的鏈接。

雜項錯誤修復和改進。

這些改進目前僅適用於開發渠道中的Windows 11內測用戶。

(0)
上一篇 2022-01-03 02:16
下一篇 2022-01-03 0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