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OnePlus 11 Pro規格曝光:驍龍8 Gen 2 SoC、100W充電功率以及更多

一加今年在其編號系列下推出了多款設備,包括OnePlus 10 Pro、OnePlus 10T和OnePlus 10R。現在是時候期待明年的OnePlus 11系列了,下面是我們對OnePlus 11 Pro的了解,下面的規格信息是由Steve Hemmerstoffer提供的。

OnePlus-11-Pro-specifications-exclusive-feat.webpOnePlus-11-Pro-1.webp

OnePlus 11 Pro可能的的規格如下:

6.7英寸QHD+ AMOLED顯示屏

高通驍龍8 Gen 2 SoC

16GB內存

5000萬像素+4800萬像素+3200萬像素的三後置攝像頭模組

3200萬像素自拍相機

5000mAh電池(100W充電功率)。

OnePlus 11 Pro的規格包括一個6.7英寸的QHD+ AMOLED顯示屏,刷新率為120Hz,並為前置攝像頭開了一個孔。這款手機將配備驍龍8代Gen 2處理器,預計高通公司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公布。可以預期該設備將提供16GB的內存和256GB的內部存儲,基本型號可能提供8GB內存和128GB存儲。

在相機方面,OnePlus 11 Pro將在後部配備一個三攝像頭模組,包括一個5000萬像素的主傳感器,一個48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以及一個3200萬像素的2倍長焦相機。在機身前方有一個160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用於自拍和視頻聊天。值得注意的是,該旗艦機將支持高達100W的快速充電。這可以在幾分鐘內為其5000mAh的電池單元提供能量。最後,三段式通知滑塊肯定會出現在即將推出的旗艦機型上。

其他OnePlus 11 Pro的規格包括屏內指紋傳感器、哈蘇相機和杜比全景聲。5G、Wi-Fi 6E、藍牙5.2、GPS和USB Type-C端口等連接選項,操作系統基於Android 13打造。

OnePlus 11 Pro的發布日期尚未透露,但預計將在2023年第一季度的某個時候推出。

(0)
上一篇 2022-09-21 20:17
下一篇 2022-09-21 20: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