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AirPods Pro虎年特別版:1999元

2022年第一天,蘋果宣布在國內推出AirPods Pro虎年特別版,售價1999元。這是繼牛年首次推出官方設計之後,Apple繼續為虎年打下獨特印記,帶來AirPods Pro充電盒上的特別款鐫刻,還有外包裝上的專屬標誌。

AirPods Pro虎年特別款與標準版AirPods Pro一樣,支持分期,也受到AppleCare+服務計劃的保護。

蘋果發布AirPods Pro虎年特別版:1999元

需要注意的是,AirPods Pro虎年特別款每人限購兩幅,而且因為官方AirPods Pro虎年特別款已經鐫刻了為虎年特別設計的圖案,無法再使用雕刻服務。

整個春節期間都供應嗎?官方AirPods Pro虎年特別款將視供應情況而定。請參考Apple官網和AppleStoreapp產品頁面或天貓Apple Store官方旗艦店,也可以去附近的Apple Store零售店詢問店內是否還有庫存。

如果你想去店裡購買,可登陸apple.com.cn/retail獲取詳細的零售店信息及春節期間特殊營業時間。

蘋果發布AirPods Pro虎年特別版:1999元

(0)
上一篇 2022-01-01 09:46
下一篇 2022-01-01 09: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