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The Weeknd、 Doja Cat將等參與《黑豹2》音樂製作

據英國媒體Metro爆料“豆莢貓”Doja Cat和“盆栽”The Weeknd等歌手正在洽談為漫威的新電影《黑豹2:瓦坎達萬歲》創作新音樂的相關事宜。除此之外還會有Solange、Stormzy等歌手加入,並且據說這些歌手裡有的可能會在片中客串。

外媒爆料:The Weeknd、 Doja Cat將等參與《黑豹2》音樂製作

影片製作方的目標是超越第一部原聲大碟的成就。2018年漫威電影《黑豹》的配樂由美國說唱歌手kendrick lamar製作。電影原聲專輯《Black Panther: The Album》以首周15.4萬張的銷量取得公告牌專輯榜冠軍並獲得了第46屆全美音樂獎最受歡迎原聲配樂獎,而且入圍了第61屆格萊美獎年度專輯獎。由他和SZA共同演唱影片片尾曲《All the Stars》的MV獲得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歌曲獎提名。

對於來自加拿大的創作歌手盆栽哥The Weeknd來說這不是他第一次參與《黑豹》電影的音樂製作,在該系列的第一部中,The Weeknd就曾與kendrick lamar共同演唱了插曲《Pray for me》,該插曲與主角黑豹在韓國街頭的動作戲鏡頭交相輝映,讓觀眾記憶深刻。以一曲《Say So》讓國內網友熟知的美國歌手Doja Cat也在DC的超英電影《哈莉·奎因:猛禽小隊》中獻出過歌喉。

外媒爆料:The Weeknd、 Doja Cat將等參與《黑豹2》音樂製作

從第一部開始,《黑豹》電影的製作團隊就一直致力於採用全非裔班底打造,從劇本、演員、幕後工作者到音樂製作都盡量採用非裔人員,打造原汁原味的非洲風格。根據知情人透露,《黑豹2:瓦坎達萬歲》已經敲定了故事情節,因此製作團隊開始尋找藝術家們,開始為電影創作歌曲。

(0)
上一篇 2021-12-31 15:35
下一篇 2021-12-31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