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Portal更新:可通過語音命令瀏覽Facebook好友動態

Meta(原 Facebook)Portal 近日獲得更新,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新功能是免提瀏覽 Facebook 好友的 stories 動態。在 About Facebook 博文介紹中,用戶可以通過語音命令“Hey Portal, show me Stories”來瀏覽好友動態。

l6lex8d1.webp

● 顯示 Facebook 內容

除了 Stories 之外,用戶也可以要求 Facebook Assistant 顯示近期的 Facebook 帖子、回復和照片。以前,對 Facebook 沒有任何原生支持,因為它只能通過網絡瀏覽器訪問。

● 通話中截圖

雖然 Portal 總是可以在通話過程中為你拍照,但它從來沒有讓你捕捉屏幕另一邊的朋友或家人的圖像的功能。據報道,Facebook 在 2018 年時說這是由於隱私原因。但現在,Portal 將讓你在 Messenger 通話過程中進行截圖,只要說:”“Hey Portal, take a photo”然後你可以通過Messenger分享照片,就像你對其他照片或視頻那樣。

● AR 效果

Meta還增加了對 Messenger 通話雙方的 AR 效果的支持,無論你和你的來電者使用什麼設備。換句話說,如果你的通話者使用的是手機或平板電腦,而不是Portal,他們現在就能看到你打開的AR效果。

● 三款新遊戲

三款新遊戲也將出現在Portal上,包括 Quizbee、Sequencer 和 Port-a-Pet,所有這些遊戲都可以通過 Photo Booth 應用程序訪問。Quizbee 本質上是一個小遊戲,Sequencer 測試你記憶隨機數字序列的能力,而Port-a-Pet讓你用口頭命令與虛擬寵物互動。

● 整合 Microsoft Teams

最後,Meta 公司兌現了將 Microsoft Teams 與 Portal 整合的承諾,視頻會議功能將從 12 月 8 日開始在設備上提供。ESPN和ESPN Plus也將在”本月晚些時候”在美國的Portal、Portal Plus和Portal Go上提供。ESPN之前只在Portal TV上提供。

Meta Portal更新:可通過語音命令瀏覽Facebook好友動態

● 降價

除了這些新功能,Meta公司還削減了其Portal設備的價格,Portal Go的價格為149美元,Portal TV為79美元,Portal Plus為299美元。

Meta Portal更新:可通過語音命令瀏覽Facebook好友動態

(0)
上一篇 2021-12-08 11:13
下一篇 2021-12-08 11: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