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迪士尼+播出的《福奇》紀錄片評論極度兩極化

當我們談論今年最有爭議的流媒體版本時,那些讓粉絲們意見分歧最大或導致粉絲和評論家之間出現巨大分歧的內容可能會立即想到Netflix。另外,其他流媒體如HBO Max也可以找到類似的例子。不過實際上,在2021年期間,可能是Disney+給觀眾帶來了最兩極化的發行。
其髮型的一個節目在評論家和觀眾之間的反應鴻溝不可能再大了。

這裡指的是由迪士尼旗下國家地理節目組製作的紀錄片,該節目跟蹤報道了白宮首席醫療顧問安東尼·福奇博士。《福奇》是一部關於福奇個人的准傳記,他基本上是美國應對COVID大流行病的國家代言人。

正在迪士尼+播出的《福奇》紀錄片評論極度兩極化

之所以稱《福奇》是一部“准”傳記是因為它呈現了福奇的生活縮影。不過與此同時還深入探討了他對危機–包括艾滋病毒/艾滋病和COVID-19的反應。

而正如你可能想象的那樣,對這部影片的反應不可能再懸殊。比如在上面看到的爛番茄數字,評論家們或多或少認為這部紀錄片達到了它的目標。但在觀眾評分中,它卻只拿到了低得不能再低的2%。

導演John Hoffman和Janet Tobias在關於他們的電影的聯合聲明中說道:“只有一個托尼·福奇博士能夠成為第一個講述他的生活和職業生涯的故事,包括他對治癒疾病和防止疾病爆發的永無止境的追求,這是一種令人難以置信的特權。”

(0)
上一篇 2021-12-30 10:44
下一篇 2021-12-30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