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推新款無線耳機Elite 4 Active 支持主動降噪

丹麥公司 Jabra 近日推出了新款無線耳機 Elite 4 Active,這是一款專門針對健身、運動、戶外等情境下使用的真無線耳機。該耳機雖然售價不高,但提供了包括主動降噪(ANC)在內的諸多功能。

Jabra推新款無線耳機Elite 4 Active 支持主動降噪

ANC 功能可以過濾掉大部分環境噪音,帶來高度隔離的音頻體驗,而 HearThrough 模式允許外部聲音在安全或方便的情況下到達用戶的耳朵。該模式支持 Android 和 iOS 系統,通過藍牙 5.2 進行連接。

該耳機採用了塊狀、有稜有角的設計,具有 IP57 防水性能,包括汗水。四個集成的麥克風使用戶能夠撥打和接聽電話,而附帶的麥克風“特殊網罩”可以減少風噪。該模型包含 6 毫米的驅動單元。

Jabra推新款無線耳機Elite 4 Active 支持主動降噪

用戶每次充電可望使用 7 小時,如果考慮到充電盒,則可增加到 28 小時。充電盒支持快速充電,充電 10 分鐘可提供 1小 時的播放。該型號支持單耳塞使用,這意味着一個聽筒可以使用,而另一個則留在箱子里充電。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 Spotify Tap,語音訪問 Alexa,以及支持Google快速配對。

目前,Jabra Elite 4 Active 已在該公司的英國網站、英國亞馬遜和澳大利亞零售商 JB Hi-Fi 上市,在澳大利亞的價格為 179 美元,尚不清楚這款耳機何時登陸其他市場。

(0)
上一篇 2021-12-30 10:31
下一篇 2021-12-30 1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