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至少有12艘船運輸特斯拉電動汽車 10艘用於上海工廠

每一年的四季度,是特斯拉電動汽車產量和交付量最高的一個季度,今年預計也不會例外。在柏林超級工廠尚未投產的情況下,特斯拉四季度所銷售的電動汽車,就將會由加州弗里蒙特工廠和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產量和交付量更高,也就意味着這兩座工廠的出口量會更大,也就需要更多的滾裝船承擔運輸事宜。

f8810ebbe5c04bdfb99a3824b5b90d1b.jpg

而外媒的報道顯示,長期追蹤特斯拉汽車出口運輸船舶的人士,目前已確定至少有12艘滾裝船,在四季度會參與特斯拉電動汽車的運輸事宜。

目前已經確定在四季度會參與運輸特斯拉電動汽車的12艘滾裝船中,2艘將用於加州弗里蒙特工廠,運往亞洲市場;10艘用於上海超級工廠,將國產特斯拉電動汽車運往歐洲市場。

10艘滾裝船運輸上海超級工廠所生產的電動汽車,也就意味着四季度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生產的電動汽車,將會大量出口。在去年10月份首批國產特斯拉出口到歐洲市場時,兩艘滾裝船是裝載了7000輛,今年四季度有10艘,按平均每艘船裝載3500輛計算,每艘船即使只運輸一次,也將運輸3.5萬輛。

(0)
上一篇 2021-11-04 18:05
下一篇 2021-11-04 18: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