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星上創造歷史:回顧NASA“毅力”號探測器2021年的重要時刻

自從2021年2月在火星表面着陸以來,美國宇航局的毅力號探測器取得了哪些成就?地表作業任務經理Jessica Samuels回顧了在Jezero
Crater充滿突破性發現的一年,並盤點了漫遊者的成就。一段新的視頻回顧了這位“六輪科學家”在紅色星球上的前10個月,美國宇航局的毅力號漫遊車自從今年2月在火星的Jezero隕石坑艱難着陸后就一直在忙碌。

在此後的10個月里,這輛汽車大小的漫遊車已經行駛了1.8英里(2.9公里),創造了火星一天中漫遊車行駛時間最長的記錄,拍攝了超過10萬張圖片,並收集了6個火星岩石和大氣的樣本,最終可能被帶到地球作進一步研究。

還有美國宇航局的”Ingenuity火星直升機”,它與”毅力”號一起搭上了紅色星球。這架4磅(1.8公斤)的旋翼飛機證明了在火星稀薄的大氣層中進行動力、控制飛行是可能的,它已經進行了18次飛行,而且飛行里程還在不斷增加。

在新的視頻中,Jessica Samuels–位於南加州的NASA噴氣推進實驗室的毅力表面操作任務經理–回顧了充滿突破性發現的一年。她還解釋了毅力號任務的下一階段:探索數十億年前在傑澤羅火山口形成的三角洲,該三角洲由一條古河帶入火山口曾經存在的湖泊的沉積物形成。

“能夠參與創造歷史並促成火星採樣返回活動的開始,感覺非常好,”Samuels說。”作為探索另一個星球的工程師和科學家,激勵我們的是學習更多知識的機會。”

毅力號在火星上的任務的一個關鍵目標是天體生物學,包括尋找古代微生物生命的跡象。該探測器將描述該星球的地質和過去的氣候特徵,為人類探索紅色星球鋪平道路,並成為第一個收集和儲存火星岩石和岩漿(破碎的岩石和灰塵)的任務。

NASA-Perseverance-Rover-Artistic-Rendering-777x437.jpg

隨後的NASA任務將與ESA(歐洲航天局)合作,向火星發送航天器,從火星表面收集這些密封樣品,並將其送回地球進行深入分析。

火星2020毅力任務是美國宇航局從月球到火星探索方法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對月球的阿特米斯任務,這將有助於為人類探索紅色星球做準備。

位於加州帕薩迪納的加州理工學院為美國宇航局管理的JPL建造並管理毅力號探測器的運作。

(0)
上一篇 2021-12-29 18:33
下一篇 2021-12-29 1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