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拉好貓“芯片門”最新進展:賠償車主1萬現金

近段時間以來,長城歐拉好貓芯片門”一事鬧得沸沸揚揚。事情起因是“歐拉好貓”官網上對車載芯片的描述,提到的芯片和高通公司的8155P型車載八核芯片參數吻合,但消費者買到的車搭載的卻是英特爾公司的四核芯片,芯片的不同將會直接影響車機的使用體驗,成本上也有很大差異。

被央視曝光后,12月9日,歐拉汽車官方第三次發布聲明回應“歐拉好貓車機芯片與宣傳不符”事件,並給出了具體解決方案。

在當日所提出的解決方案中,除了以外的7200權益包,還為車主增加了終身質保以及10000元充電權益金。不過對於該回應,有部分車主並不滿意,以至於後來網上流傳着一份“歐拉好貓車主的聯合維權聲明”。

隨着事情的發酵,12月29日,據媒體報道,一位好貓車車稱,今天接到4S店的通知,好貓會就此事所提供1萬充電權益金,轉為補償現金,這筆補償金將會在1月份APP升級以後,直接可從APP提現到銀行卡,好貓方面所提出的其他補償權益都依然保留。

歐拉好貓“芯片門”最新進展:賠償車主1萬現金

如果這一賠償屬實,歐拉好貓方面在下月APP升級當中,除了增加取現功能,同樣會在流程上,將以車主同意補償協議為前提,才可能會獲得此筆補償金,這在程序上解決了車主是否認可賠償協議的問題。

有網友表示,可能會有車主堅持不領取此筆補償金,而繼續保留原有訴求,但相信這一舉動,已經阻止了大部分車主向前推進的動力。

歐拉好貓“芯片門”最新進展:賠償車主1萬現金

(0)
上一篇 2021-12-29 18:33
下一篇 2021-12-29 1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