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提出可能有助於使星際旅行成為現實的新理論

據BGR報道,科學家們表示,星際旅行是可能的,但不是以你可能認為的方式。幾十年來,科幻故事提出了在我們已知的銀河系之外旅行的想法。這種旅行通常被稱為星際旅行,它只是人類對未來的許多長期、可能不太可能實現的目標之一。但這是一個有充分理由的目標。

BGRpic-Recovered-6.webp

在未來的幾十億年裡,我們的太陽將離開其主序帶。到那時,它將成為一顆紅巨星。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地球和其他幾顆行星將被吞噬和摧毀。許多人的希望是,到那個時候,人類已經足夠先進,擁有能夠把我們帶到其他地方的大型航天器。但是,如果我們不這樣做呢?

發表在《國際天體生物學雜誌》上的一篇新論文表明,人類可能終究不需要飛船進行星際旅行。相反,人類可以利用“流氓”行星。

該論文發表於4月初,由Irina K. Romanovskaya撰寫。Romanovskaya認為,遷移的地外文明(或ETC)可能已經經歷了行星毀滅事件,比如他們的恆星死亡。因此,他們有可能利用“流氓”行星作為活的、有機的宇宙飛船在宇宙中旅行。

這個想法的前提是,星際旅行需要能夠超越光速的技術。或者,如果這是不可能的,需要一個足夠大的航天器,讓幾代人在運輸過程中度過他們的生命。這兩種選擇在未來幾個世紀都是不可能的,特別是基於我們現在的空間技術是多麼有限。

總的來說,這篇論文更多的是為了幫助尋找地外生命,但其中的命題可能會牽涉到一些驚人的事情。

當然,利用“流氓”行星進行星際旅行,除了發現它們之外,還有另一個問題。首先,人類需要能夠到達它們。即將到來的月球任務,甚至計劃在2030年代的火星任務,可以幫助人類為此做好準備。

但是最終,達到人類在其他星球上擁有整個城市的地步可能需要幾個世紀,甚至更久。因此,像這樣的理論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證明。但是,這並不意味着它不那麼吸引人。找到一種使星際旅行成為可能的方法將是美妙的。而且它可以為整個人類打開新的探索之門。目前,我們在任何種類的星際旅行方面的唯一經驗是旅行者1號和旅行者2號,這兩艘船都在星際空間中蜿蜒前行。

(0)
上一篇 2022-06-04 08:51
下一篇 2022-06-04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