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ThinQ Recipe食譜應用 打通沃爾瑪與亞馬遜生鮮配送服務

LG 剛剛宣布了刷新后的智能廚房電器產品線,與之一同到來的,還有一款名為 ThinQ Recipe 的應用程序。LG 表示,這項服務由 SideChef 提供幕後支持。用戶無需離開 App,即可輕鬆挑選數以千計的食譜,並可無縫安排沃爾瑪或亞馬遜的生鮮配送。

1.jpg

其實早在 2019 年,LG 就已經與 SideChef 達成過合作。官方新聞稿稱,ThinQ Recipe 提供了近萬個“一鍵式”食譜購買選項。

如果你不想每周往返雜貨店的痛苦 —— 尤其對於大家庭而言 —— ThinQ Recipe 亦能帶來更加無縫的使用體驗。

2.jpg

值得一提的是,ThinQ Recipe 還集成了由波士頓 Foodspace Technology 開發的掃描烹飪功能。

其原理是掃描(某些)冷凍和即食食物上的 UPC 條形碼,然後自動將烹飪指令發送到兼容的 LG ThinQ 烤箱。

3.png

最後,LG 在手冊中指出:ThinQ Recipe 應用可與具有 Scan to Cook 功能的家電搭配使用。至於後續還能玩出哪些花樣,仍有待市場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12-29 18:32
下一篇 2021-12-29 18: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