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葯神》導演新作:《奇迹》定檔大年初一 易烊千璽主演

10月22日消息,貓眼電影官方微博宣布,電影《奇迹》定檔2022年大年初一。本片由文牧野執導,寧浩監製,易烊千璽領銜主演。值得注意的是,電影《奇迹》是文牧野、寧浩繼《我不是葯神》后的再次合作。

此前兩位大咖合作打造的《我不是葯神》憑藉開拓性的社會現實題材取向,成為年度現象級電影。上映之後大大小小的獎項提名就有幾十個,最終拿下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原著劇本三大獎項,獲得了極好的口碑和評價。

這次文牧野和寧浩合作的新電影《奇迹》繼續聚焦現實主義題材,講述了一段發生在南方深圳熱土,逆轉人生的拼搏傳奇故事。

導演文牧野透露,相比《我不是葯神》切入民生的社會價值,《奇迹》將更關注平凡人生中的內心驅動。

《我不是葯神》導演新作:《奇迹》定檔大年初一 易烊千璽主演

(0)
上一篇 2021-10-22 14:48
下一篇 2021-10-22 14:49

相关推荐